ETUDE HOUSE 眼采飛揚定型睫毛膏 6g【美國 City Liner】推車坐墊-黑白點點【100%德國原裝進口PUKY】WUTSCH 滑步車

翻開陳舊的日記本,看著裡面一行行自己點綴的墨點,心裡升起無限的情緒,舊時光裡的記憶隨即湧現在我的腦海中。

在風中漂浮的記憶……

散落的記憶在天涯,任思戀如潮。

天涯海角之外,在心城之內。

今夜的天氣微風習習,月朗風清,月光明朗,微風清爽。

夏天的夜晚是幽靜的、靜謐的、深沉的、靜默的也是安靜的。

每次當自己加班完回寢室時,獨自一人走在生活區的羊腸小道上,聽著悠然入心的旋律,涼涼的晚風迎面吹來,拂過臉頰。抬頭總是能看到在前面微暗的燈光下,快樂的小精靈兒飛舞著,遠處依稀能聽到蟋蟀連綿起伏的叫聲,貓頭鷹警惕的在欄桿上註視著一切,看有沒有獵物可食。

不覺間,在這靜謐的夏夜,思緒飄向遠方,想到遠方的你,今夜你在幹什麼?是不是和你的兄弟們又出去嗨,還是獨自在孔雀公園孔雀河畔一人散步,和我一樣靜靜的在夜空下賞月。

不知不覺間,一年的時間恍惚間過去瞭,七夕佳節來臨,我們認識已有一年之餘。今夜本是佳人之間訴說情話,給對方驚喜浪漫的日子,而我們卻相隔三百多公裡,即使有心而力不足。

今天是我們第一次相見的日子,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,在火車上我就靜靜的看著你的照片,在想你的相貌,想著自己出瞭車站能不能認出你,想著見面之後怎麼說,想我們見面時的情節,想瞭一大堆的問題,但我剛從車站出來,卻找不到你的身影,即使你的身影在我的腦海中浮現,我也都不知道在茫茫人海中能否尋找的到你的身影。車站外一眼望去,全是人影,唯一你的身影尋覓不到,心裡感到有些慌亂,在車站前面總是給你打電話,問你在哪,總是眺望,你說你在車站前面拐角處的商店門前,最後還是你找到瞭我。

初間你時,瘦高的身材,穿著一件白色的T恤,頭發長長的,發型很酷,長得蠻陽光帥氣的,說話的時候,給人一種很冷漠、傲氣的感覺,有種怦然心動的感覺。第一次見面,我不知道給說些什麼,就跟在你的後邊慢慢走著,你說坐瞭兩天的火車累瞭,回傢休息一下,等早上瞭帶我出去玩,放松一下自己。

坐在車裡,我的心總是很不符合規律的亂跳,自己的面頰些許微紅,本來打算有很多話給你說,但又不知道給你說什麼,氣氛有些尷尬,望著車窗外久違的城市,熟悉的風景,我卻有些不自然。

到傢之後,你的朋友也都在傢,我不喜歡和陌生人打交道,你和他們說話,我在房間裡收拾瞭一下,就安歇瞭。

和你在一起的那一段時間真的很開心,很幸福,記得你的朋友說,他的女友比我漂亮,你當時就回瞭一句,我的媳婦又不是你們媳婦,漂亮能當飯吃嗎?隻要心好就可以瞭。為瞭我你和你的兄弟鬧翻瞭,當時我的心裡不好受,有些自責自己,悶悶不樂,你說,小娟,你不要想太多,你快要上學瞭,我們這幾天就好好玩幾天。那幾天真的是我人生中最開心是時光。

正當自己回味在和你一起鬧的情節的時候,忽然覺得有些冷,忍禁不俊的打瞭一寒顫,夏天的夜晚,總是給人一種煩躁有愉悅的感覺,遠方的你,祝你開心度過每一天,在我不在的時光裡,你要好好照顧好自己,等我回來實現我們的諾言。

作者:傲蘭獨開508693841
遇見,明媚的憂傷。
沿途輕吟,煙如舊塵(三)
謝謝你,我的黑馬
arrow
arrow

    uv8w9y1l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